一般缺德创作者

 

【涛悦涛】涩

Notes:涛悦涛双O文学,内含较明显依生/汀涛及一句话硕悦/嘉涛

临时赶的,今天刘永涛宣布他有胸了。

Warning:限制级,非常混乱,非常非典型,慎入。




说回来,刘悦从昆明神清气爽地回来,日日只见刘永涛瘫在家里抽烟喝酒,胸肉肚肉从短袖下,从暖气里往外冒,挤出来,几乎快把他自己一身清冷生涩的气息也给洗成坚果的烂油味。


刘悦越看越不顺眼,人也跟着沉闷下去。入夜了上床,两人中间隔着一道缝儿,是到天明了醒过来也不曾贴合过。这种状态从节目以来就已如此。他们俩都不大想主动打破。接触了正常的Alpha过后回过头来与家里那位面面相觑,总不大爽快。


今日刘永涛总算接了电话,一声不吭地出门了。刘悦自己给自己煮了碗一人份的烩菜,把油沥干净了,就着卫视节目慢慢吃下去。小品演完几出,刘悦打了个盹儿,那股苔藓味儿还没出现。他还以为刘永涛今晚不会再回家睡。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河北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