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缺德创作者

 

【依生/涛悦】未命名3

Summary:刘永涛观看一个视频。

 Warning:涛悦交往前提, 背德性嗳,非常诡异的一篇文,慎入。 




flv格式,视频名称写未命名3,视频长度二十分钟,不多一秒,不少一秒,二十分钟。视频大小差不多有九百六十兆。我关掉文件传输助手,关掉只有一个网页的浏览器,只有一个网页的是163邮箱,上面登着我的账号,剔除十九封未读邮件,剩下一封就是刚刚被我下载下来的东西。我再把QQ也关了,midi拔掉,音响拔掉,电脑按成静音,灯关上,门锁上,观世音菩萨在身侧看着我。

 

我点开文件。

 

镜头有点晃,拿镜头的人手有点不稳,拖鞋从地毯上蹭过去的声音,长长一条,我都能想象到棉线在化纤上刮蹭,拉着摩擦朝前走。然后咚地一声闷响,镜头稳定下来了,对着一片由方形组成的空间,方形的天花板,方形的走道,方形的浴室透明玻璃,方形的头柜,方形的,在黑暗里像一团硌住的雪一样的床。

 

方形的世界里突起来一块不规则的东西,那简直不能称之为东西,是一块艺术品,从左边开始的一长条笔直的略有起伏的线条开始往上变宽,再上去一点又塌陷下去一块很柔和的弧度,然后再向上,一块同样柔和,线条却更为明朗的圆柱体被安放在那里,然后是一块利落的直角,线条像瀑布一样倾斜下去,又在整块阴影的中线上戛然而止。紧跟着又是一道直角,继续向前延展。

 

整块艺术品唯一格格不入的是最右边的球体,那块球体塌陷在一块方形的雪里,好像被生生扭断一样了无生机地错位了,又好像从维纳斯身上被切下来的断臂,作为被丢弃的一部分完整地促成了剩下部分的完整。

 

我这么详尽地描述了这一个画面,被我反复拉着进度条重看了十几二十遍的画面实际上只持续了不到五秒钟,因为另一团长的不规则黑影也很快出现在画面里,从大到小地缩减,最后缩成和雪上的维纳斯大致相同的轮廓,只不过是竖过来的。那团黑影往维纳斯上空倒下去,于是它就融进了维纳斯里面,这次构成了一团说不出形状的肉瘤,从雪里面生长起来,然后赖在那里不走了。

 

肉瘤又撕扯开一个口。阴影附在维纳斯稍上一点,似乎是在调整那颗错位的球体。然后肉瘤又愈合,从球体的位置突兀地伸出一肢,连向床头柜。

 

灯亮了,生番困怠的脸突然出现在画面里,于是这一整块肉瘤和方形的空间都鲜活地勾勒起来,连带着搭在生番身上一抹黄色,长长一条,我几乎能听见白色的棉料与黄色的化纤相互摩擦的声音。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河北江 | Powered by LOFTER